防疫大作戰,公寓/保全業主贈台中市公寓大廈、保全兩公會及會員公司,防疫利器次氯酸抗菌液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王金賞 台中報導

防疫大作戰,公寓/保全業主贈台中市公寓大廈、保全兩公會及會員公司,防疫利器次氯酸抗菌液.圖片來源:王金賞拍攝。

近期中國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及台灣,台中亦也多起案例,雖然防疫指揮中心充份展現防疫之效益外,亦深知「群聚社區疫情爆發」之嚴重性也作諸多之防範。但是,白牌司機確診之死及互為傳染,顯見社區群聚居住之環境更需事前防疫,正因如此,顯見第一線社區從業人員身處於高風險之被傳播與傳播之間。

公寓大廈/保全公會,多次逐一實踐第一線社區從業人員的防護及協同防範疫情的自理行動,以發揮主動性的總體民力之些許防疫效果外,也分擔防疫單位的辛勞,盡力延緩群聚社區疫情爆發之時,引起永尉公寓大廈/保全同業於21日隨即響應,向『鈞竑科技』採購一批防疫利器「次氯酸抗菌液」一批捐贈兩公會,並分別送於全部會員公司,讓公司第一線從業人員、社區住戶們可清理手部、公共區域門把電梯等全面消毒清潔以預防病毒散播,共同為防治新冠狀肺炎疫情盡一份心力。

 

衛福部長陳時中16日證實台灣已出現疑似社區感染首例,雖最後也查出傳染源頭,但是,身為社區安全維護工作第一線的公寓大廈含括社區經理、總幹事、秘書、助理外,還有保全人員等,每天都必須面對諸多人群,在防疫如同作戰 人人有責之下,「公寓大廈業、保全業」服務的職場也都是「人及人的群聚」,自然該多加事先「設防」以達到自保護居民。

台中市公寓大廈公會與中市保全公會的會員公司-『永尉保全』長期也經營社區無人化雲端科技保全、智能系統設備及居家老人照護領域的科技公司,亦也期許用行動参與防疫盡份心意。天佑台灣

次氯酸水 作用:消毒、抗菌、除臭。/圖片來源:記者王金賞拍攝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