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大廈 保全兩公會 聖羅蘭同濟會聯袂,發揮關懷疾苦,扶弱濟困精神!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王金獎 台中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 王金獎拍攝

公寓大廈、保全兩公會急難救助委員會聯袂聖羅蘭國際同濟會,對弱勢貧困家庭,適時提供援助及關懷,對家庭來說就是及時雨與祝福,陪伴弱勢家庭繼續往前的動力。

圖片來源:記者 王金獎拍攝

張x吉先生目前承租於永康街175號土角厝裡,房租每月5000元,住一家八口。張先生罹患精神疾病及前科無法找到工作,只能與年邁父母親做資源回收勉強維生,其妻子洪x婷原在早餐店工作,每月薪資15000元為家計主要來源,但因108年11月20日發生車禍導致無法工作,目前也尚未調解無法理賠,且需復健追蹤治療,近期三個小孩也將要開學,其中二兒子因疝氣開刀追蹤,家中陷入困頓,已被家庭福利中心列為高風險弱勢家庭。經評估給予急難救助金暫緩困境,聖羅蘭同濟會李惠玲會長聽聞亦也愛心不落人後,邀請團隊参與。

廣告區

國王的茶

今天18日上午張達錩理事長代表台中市公寓大廈管理公會、林演熾副理事長受託予毛約翰理事長代表台中市保全公會、聖羅蘭同濟會團隊代表李惠玲會長,前往張x吉先生目前承租的土角厝,提供急難救助金給予社會溫暖及適時的關懷,讓暫失去生活重心的人,重新獲得奮鬥的勇氣。

圖片來源:記者 王金獎拍攝

保全·公寓大廈公會,長期拋磚引玉也期望能號召更多社會善心團體及個人一起協助再協助的適時給予弱勢的關懷,期盼台中市是暖暖的安居城市。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