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燈會今日在台中登場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鄭麗芬 台中報導

2020台灣燈會今日在台中開幕,台中市政府做好防疫工作,展區工作人員配戴口罩,出勤前量體溫,園區內也準備洗手乳、乾洗手等防疫物資並增設洗手台,全力防疫。

圖片來源 : 網路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后里登場,展期自2月8日至23日,為期16天。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為讓民眾安心賞燈,台中市政府今天在后里馬場園區召開防疫記者會,並請觀旅局、交通局、環保局、經發局、社會局、衛生局等說明防疫作為。

圖片來源 : 網路

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防疫四口訣「內外洗報」,「密閉空間戴口罩、戶外口罩非必要、勤洗手多防護、有異狀速通報」。他也提到,燈會多為戶外展區,健康民眾不強制戴口罩,但「花舞館」因屬室內密閉空間,民眾入內參觀必須配戴口罩。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另外,展區內哺乳室備有消毒用具,並設有6處救護站,協助民眾就醫;環保局長吳志超則指出,固定式、流動式廁所及哺乳室等將定期消毒,並在各處流動廁所增設洗手台。

圖片來源 : 網路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要求美食攤商落實食安管理,讓攤商全程配戴口罩,美食公共休息區座位提高消毒頻率,美食區洗手台也提供洗手用具,並不定時派員巡查。

圖片來源 : 網路

交通局長葉昭甫也要求接駁車業者在燈會期間,進行服務人員的健康管理及車輛、候車設施的消毒工作,所有駕駛員及服務人員均配戴口罩執勤。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