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 蔡英文 : 1月11日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民做何選擇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鄭麗芬 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從屏東縣楓港出發,一路往北掃,下午5時將抵達台南永康及新化區,希望透過車隊掃街催出選票。蔡英文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1月11日那天,全世界的媒體都會到台灣,他們來看,面對中國政府的步步進逼,台灣人民會做出什麼選擇。」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在文章開頭說道,「離選舉只剩下5天,不到一週的時間,台灣人民就會決定這個國家的未來。過去一年,世界上發生了很多事。在幾百公里外的地方,有許多年輕人,正在用他們的血淚,捍衛自由。」

圖片來源 : 網路

她接著說,無論你現在在做什麼,看到這支影片的朋友,我想請你放下手邊的事情,看看你的周圍,看看你身邊的朋友、同事,看看此時此刻我們所擁有的生活。蔡英文強調,「1月11日那天,全世界的媒體都會到台灣。他們來看什麼?他們來看,面對中國政府的步步進逼,台灣人民會做出什麼選擇。」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表示,1月11日我們是要選擇「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把年輕人的未來賭進去,還是我們要選擇民主與自由,繼續捍衛我們的主權?「我們都是台灣人,我們之間不是沒有共識,不是不能對話。只要我們團結,沒有人可以欺負我們。這次的選舉,真的全世界都在看,看台灣人怎麼做選擇。」她在文末呼籲「1月11日,拜託大家,我們一起用選票 大聲說話,我們一定要一個拉一個,為了台灣回家投票。」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