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 · 現身助攻相挺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吳俊良 時事評論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董事長「首次」來台中,到第五選區北北屯區民眾黨候選人 謝文卿 競選總部拜會 謝文卿立委候選人,兩位創業家就台中未來發展以及第三勢力整合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兩人也將會齊心協力為台灣每一位青年,創造資源充沛的國際舞台。

之餘間,謝文卿總部同步安排貴賓「柯媽」何瑞英女士到場,這是繼柯媽表態挺郭後,兩人首度破冰同台,「柯媽」表示柯文哲推薦的候選人都是願意為台灣民眾盡心力的好人選;並送上 9 顆肉粽贈予 9 號謝文卿,表示包中之意,也樂觀其成郭台銘對謝文卿肯定的支持。

謝文卿表示,現任國際獅子會 300-C1 區總監,就是為了帶領群體,推廣「熱心 助人」的實踐,又在因緣際會時,同意民眾黨徵召出戰台中區立法委員選舉,期以再為更多群眾爭取更多權益與福利,例;協調路權讓綠能公車駛進北北屯區、恢復街區昔日的繁榮光景、輔助青年返鄉創業、利用閒置空地進行城市再造等等,因認同謝文卿參政理念,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今(27)日才特地前來謝文卿競選總部致意相挺。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謝文卿又說,小時候媽媽在自助餐店工作﹐辛苦拉拔他赴美深造;在異鄉半工半讀完成學業,並進入國際知名外企,因心繫母親及臺
灣而返鄉台中創業,豈料天倫光景不常;母親遭酒駕肇事者奪走生命。讓我痛不欲生,但我謹遵母親生前教誨﹐透過行善助人、回饋社會再找回心靈的平靜,化悲痛為力量。

選戰倒數 16 天,選情膠著緊繃之際,郭台銘先生現身台中民眾黨候選人 謝文卿 競選總部!無疑對封關前最後委外民調顯示,台中第五選區候選人謝文卿是台中區唯一有機會翻轉藍綠版圖勝出的候選人加分不少,雖如此,謝文卿仍然加緊着,每天早上在各個交通要道鞠躬拜票,期望市民給個服務的機會,也隨時歡迎所有市民蒞臨競選總部指教,服務團隊將竭誠傾聽市民的聲音,讓大家一起翻轉台灣政治生態、創造立院新氣象。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