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日臉書發文表示手中的那一票就是告訴全世界台灣人民的決心與聲音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下19天,總統蔡英文今日在臉書發文,跟民眾說「心裡話」,希望大家靜下心來思考這三年多來的改變,強調有人擔心最後關頭跟對手距離可能會很近,「但是我要跟大家說,我和對手最大的距離,就是我堅守崗位,為台灣做事的意志和能力」。

圖片來源 : 網路

思考這三年多來的改變。三年多前,她接手政府時,台灣的經濟低迷,只有逆風,沒有高飛,「因此,我們比誰都努力,希望能把台灣帶向一個正確的道路上。過去政府做不到、不敢做、不願意做的事情,我都努力做了。」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表示,過去三年多,台灣的股市上萬點、台商回流、外資看好台灣,投資大爆發,還讓台灣的產業可以逐漸轉型,相較於過去,經濟已經有起色,經濟有起色,也做了很多社會福利,來照顧人民,加薪減稅托育長照,都是他們所做的。

圖片來源 : 網路

這些都證明她是一個擁有堅定的意志、能把握機會、有治國能力、具備抗壓性的國家領導人,「更重要的是,我不會信口開河,我說到做到。」

圖片來源 : 網路

「有人擔心,在最後關頭我和對手的距離可能會很近。」,但是她要跟大家說,她和對手最大的距離,就是她堅守崗位,為台灣做事的意志和能力,「請再給我四年,我會為台灣做更多,我會確保台灣在正確的道路方向上。」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強調,不管人家如何評論遊行人數,不管外界評論民調差距多少,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出門投票,「你手中的那一票,就是告訴全世界,台灣人民的決心與聲音。」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