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共同出席高雄記者會 蔡英文 : 下個4年推動南北均衡解決城鄉差距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日下午與她的副手搭檔賴清德共同在高雄市舉行記者會,宣布「大南方、大發展」政策的區域均衡發展戰略,以解決城鄉差距等問題,此舉頗有加強鞏固民進黨南台灣選票的意味,被視為直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執政大本營。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昨晚上午在臉書正式預告,下午2時30分將在高雄召開「大南方、大發展」政策記者會,宣布她的區域均衡發展戰略,現場記者會也將在她的臉書直播,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表示,下一個4年,推動南北均衡、解決城鄉差距,我們還要為南台灣做更多!

圖片來源 : 網路

今日蔡英文行程依舊滿檔,上午在桃園市連場2場活動,包括參加健走、出席桃機景觀台啟用活動,下午在高雄宣布南台灣政策後,接著也會與賴清德共同出席台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晚上將回防新北市,出席立委江永昌爭取連任的選舉造勢活動。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