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最新競選主題曲「自信勇敢 咱的名」MV今日正式曝光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最新競選主題曲、「自信勇敢 咱的名」MV今日正式曝光,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滅火器長期支持台灣本土意識,持續以年輕一代的台語表演方式延續本土文化,此傳承精神也是民進黨一直以來所堅持的;歌曲中還特地收入「台灣囡仔」的聲音,象徵蔡英文為台灣下一代努力的執政方向。

該首歌的MV也在今天正式曝光。「是恁牽著阮的手,一步一步陪阮走,走過這個島嶼的坎坷運命,猶原勇敢的站在這。無論風多大,阮的心袂震動,志氣是恁幫阮號的名,阮是驕傲的台灣囝仔」,廖泰翔表示,影片中透過台灣的山、海、各世代台灣人民的笑容、自信以及國旗,再搭配歌曲文字,來向上一代的民主前輩與父母親表達致敬之意,呈現出這個時代的溫暖與希望,以及眾人堅定走向未來的勇氣。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廖泰翔更表示,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將邁入倒數一個月,相較於對方陣營負面選舉手段層出不窮,蔡英文連任辦公室堅持歌曲中的精神,用心中的志氣與善良,讓歷史記住咱的名字,讓世世代代為台灣感到驕傲。因為我們是自信勇敢的台灣囝仔。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