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第一站到台中 !名主播林楚茵力挺洪慈庸合體市場拜票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楊欣怡 台中報導

立法委員洪慈庸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陪同下,前往潭子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圖片來源:立法委員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2020立委選舉倒數,立法委員洪慈庸持續勤走基層,今(23)日下午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陪同下,前往潭子黃昏市場掃街拜票。林楚茵表示,自己列為不分區的立委名單,也知道必須辭去現有工作,才能專心投入選舉或為其他候選人輔選。她也暗批洪對手,是立委候選人卻仍身兼台中市的副市長,做好每項工作應該要能夠拿捏好分際。洪慈庸也感謝林楚茵在台中的第一場的掃街就獻給潭子,她強調,潭雅神后地區需要選民支持年輕、有活力,知道分際的候選人,這次的選舉是一場硬仗,她和林楚茵互相拉抬,努力奮鬥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立法委員洪慈庸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陪同下,前往潭子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圖片來源:立法委員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林楚茵表示,自己在民進黨不分區確定提名前就已卸下新聞主持人及主播工作,並離開媒體公司,她提到民進黨向來堅持選舉時不使用特有行政資源及媒體資源,因此辭去工作專心為其他候選人輔選。在登記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後首度輔選掃街,林楚茵說,自己列為不分區的立委名單,也知道必須辭去現有工作,她認為做每一項工作應該要能拿捏好分際,提到洪對手,現在一方面是立委候選人卻仍身兼台中市的副市長,相當不妥。

洪慈庸表示,非常感謝林楚茵在台中的第一場的掃街就來到潭子站台,她也強調,潭雅神后地區需要選民支持年輕、有活力,知道分際的候選人,這次的選舉是一場硬仗,但相信年輕是很好的本錢,她也和林楚茵互相拉抬,也會努力奮鬥,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林楚茵說,她把第一次掃街獻給洪慈庸,因為從過去太陽花學運的洪姐姐,進到立法院後,堅持從中央到地方認真為守護台灣的法案把關,為地方爭取經費,所以特地來到台中力挺洪慈庸,也期盼她能夠順利連任。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