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是理念的堅持 結果·是不懈的決心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江昆洲 時事評論

105年間,當時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 張達錩理事長為了提高保全人員素質,首開先例跟空中大學合作,創立保全學士專班。 3年後的今天,殷殷學子終於秉持堅持與努力不懈拿出漂亮的成績單。 要很驕傲很精彩的灑在自己輝煌的人生裡。

台中市保全·公寓從業人員不下10萬人,勞務服務領域遍佈法院·府院·營區·鐵路·火力·銀行·學校·醫院·商·辦·廠·社區…等,服務時間也絕多數24小時,間接充份發揮維安般的維護着民眾安全,其實早在105 年 9 月 21 日「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和「國立空中大學」就合作創立「保全學士專班」,播灑種籽漸進成長,為保全及物業產業帶來提昇,趨向多元化商機及社會價值。

謝師宴席間,老師談笑風生、滿堂快樂無比。

記者8日晚間於「謝師宴」間,採訪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第一屆即將取得學士學位 17 名畢業生一致表示;師資有備而來,教學足稱畫龍點睛之效,受益非淺。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各期班代輪流嬉哈分享,氣氛熱烈 情感濃厚

國立空中大學副校長沈中元說;將於 108 年 12 月 30 日「臺中市保全日」親自着博士服為各位畢業生進行撥穗典禮。

周永鴻議員 沈副校長 張理事長暨各位老師們,祝福同學們鵬程萬里,順遂人生。

「保全學士專班」創辦人張達錩認為;商業產業除了本職的服務業主外,更寄情於從業人員再充實教育以提昇學能及素質,為社會、為民眾「更安全 更優居」盡份本職所長之心力,讓社會的傷害消弭無形,也是應合104 年林佳龍市長肯定「保全是警察夥伴關係」而首創每年 12 月 30 日為「臺中市保全日」,催生了保全·公寓從業人員每年協警破案達12件之多。

潭雅神區/周永鴻議員攜夫人趕到場的祝賀國立空中大學,保全學士專班第一屆畢業。

潭雅神區/周永鴻議員攜夫人專程趕到場祝賀的說;保全業、公寓大廈業,是我來台中的第一個交陪的兄弟,而這次畢業生也有我團隊的夥伴及兄弟。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