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全台的夜店殺警案 主嫌之一郭士均偷渡被逮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葉孟君 綜合報導

5年前震撼全台的夜店殺警案,法院已經三審定讞,也發監執行,其中13人棄保潛逃,被判處11年的主嫌之一郭士均,企圖偷渡回台,27日在小金門準備上岸時,遭岸巡人員查獲通緝犯身分,直接上銬逮捕,目前由金門地檢署代為發監執行!

圖片來源 : 網路

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他偷渡入境,於予查獲,查獲之後,但因為他另案一個有期徒刑的罪責在,所以本署在最快的速度,把他做一個發監執行的動作。」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郭士均涉及夜店殺警案,遭判刑11年,最高法院三審定讞,發監執行,57名被告其中13人潛逃出境,27日下午5點多,郭士均從中國搭快艇到小金門,企圖偷渡回國,甚至謊稱來金門觀光,岸巡人員查緝身分,發現他是通緝的重刑犯,直接上銬逮捕。

圖片來源 : 網路

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郭士均)執行通緝11年,所以本署昨天就代台北地檢署執行。」
主嫌之一的郭士均,5年前幫朋友出氣,一群人在信義區夜店門口鬧事,夜店人員驚覺不對勁,打電話報警,到場協調的員警薛真國,卻被紅龍柱、棍棒伺候 ,打到重傷,送醫不治,殺了警察遭判刑,入監前夕竟落跑失聯,以為風頭過了,如今回台半路遭逮,終究還是得付出代價。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