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中藥商後援會成立大會 蔡英文 : 將中醫照護納入長照體系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日出席在台中競選總部所舉辦的「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中藥商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來自各縣市共22社團單位和超過600位中藥商代表出席相挺。蔡英文致詞中強調,要推動將中醫照護納入長照體系,未來由政府出面解決相關法規問題,扶植中藥產業發展。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表示,在台灣長大的人對中藥行都有很深的印象,覺得是一個照顧人的地方,尤其看到架子上擺滿了整齊分明的藥材,雖然傳統但又讓人感到安心。他也謝謝所有的中藥商朋友,替台灣社會保留這份傳統記憶,持續保護台灣人的健康。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對於何志偉立委提倡在長照服務中把中藥元素放進長照體系中,蔡英文也深表贊同,在老人家保養跟健康照顧中,讓中藥可以扮演相當的角色;未來國家也將投入更多資源在中藥產業發展和營運,讓中藥品質管理更完善,使消費者放心。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