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長楊源明親上警廣反毒宣導 首創臉書直播「網紅初體驗」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王金獎 台中報導

圖片來源:台中市警察局公關室提供

台中市警察局局長楊源明昨(23)日下午5點30分,親上警察廣播電台臺中臺現場直播節目暢談反毒議題,針對社會大眾及學生家長最關注的反毒議題進行詳細的解說。楊源明除節目中接受民眾call-in,更首創以臉書直播的方式與民眾互動,期讓更多層面的民眾瞭解市警局反毒的決心及抗制毒品的成效,大獲好評。
局長楊源明於節目中暢談中市警局在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於107年及108年蟬聯三屆冠軍,均獲行政院評核為六都第一,建構「友善通報網」讓掃毒無死角,藉由居民協助警察反映社區異常情況取締毒品,形塑安靜安全的社區,提高社區評價及房價(每坪8萬元躍升近14萬元),讓社區住戶及附近居民讚揚警方安居緝毒的效益。楊源明進一步說明市警局聯合學校、教育單位針對毒品熱點實施擴大臨檢巡查,加強教育、社福、法院等網絡聯繫,拓展毒品藥頭情資來源,防制毒品進入校園。
節目當中,局長楊源明接受多名聽眾朋友Call-in,與聽眾熱烈互動,有憂心孩子染毒的家長call-in問楊源明,如果孩子不幸接觸毒品怎麼辦?楊源明建議家長除可以打110向當地警察單位報案,第一時間還可以撥打戒毒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求助,讓孩子遠離毒品危害。

圖片來源:台中市警察局公關室提供

擁有32萬臉書粉絲數的「TCPB局長室」全程直播一個小時的節目,楊源明以帶有磁性及清晰口吻初次體驗當「網紅」,透過小編群與鐵粉們互動,就有高達10萬的觸及率及3.5萬實際觀看人數,許多民眾第一次看到楊源明即被「圈粉」,肯定市警局對維護臺中市治安的付出。市警局今年1-9月份成功杜絶危害民眾的毒品1.3噸,楊源明強調持續查緝毒品不鬆懈,一定會「讓人民有感」。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