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牌經營 服務失能 全業陪葬,真相還有…..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李清正  時事評論

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多名住戶指控,新聘僱的保全公司,上班時間滑手機看直播影片,物業公司協理也嗆聲說玩不起,看到住戶拿手機錄影蒐證,立刻搶走手機,女住戶嚇得大喊救命,向轄區派出所報案!

 

新聞報導出來後,保全業 公寓大廈業一致的表示, 在台是最多勞務性且服務領域甚為廣泛的商業團體,全台從業人員超過百萬人以上,24小時隨時服務於機場 高鐵 捷運 社區 大樓 銀行 醫院 工廠 工地…等場所,唯有服務場所老闆最多 程度不同 領域不一 情緒表現百樣就是「社區」,也因此正負因子組成因素,才構成一個事件正負值的產生。

不具名而深諳其間的業者說,除了極少數從業人員十足的不好外,綜合它因更是雪上加霜,像這次事件是來自保全公司借牌給沒有公寓大廈公司執照的他人,本身就已是非法的不正常公司,若當時管委會公開招標時的資格審件、聽其簡報、查實真偽及契約擬定之慎選,必可降低風險減少日後動盪。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再說!同業間市場的惡性競争、市場多數以服務費最低得標、管委會不專業又氣焰如火、委員分裂、拿回扣又吃喝、住戶態度不可一世、鄙視惡言等等綜合性負向導火線,縱然有極多數善意住戶,有時沒有適時調度協和就會爆出火花而支解的形成社會事件。

不具名而深諳其間的業者再表示,很多社區經過保全業 公寓大廈業與管委會充分溝通 創意 理解統合而逐一營造社區的文化深植、格調提升、綠化節能、科技接軌、終至安居樂活等舒適保值甚至於增值不墜的範疇,住戶也感受的珍惜所有並心存感激,就此素質形成價值進而創造生活優質,管委會 住戶 從業人員形成家園的良性一份子,雖也是綜合性導火線,卻是燦爛光輝的樂居集合的園地。

無法免其不要就得共生、共存、共榮,其務實化、合理化、人性化的理解,專業的規劃才能長治久安福映社區住戶。住戶平時關心社區、年度慎選委員、慎選各類廠商、善用合理標的方式,最終獲得回饋就是社區全體住戶。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