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來小鎮旅遊,好戲連台!交通部部長林佳龍邀請大家相揪來看戲!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王金獎 綜合報導

秋冬來小鎮旅遊,好戲連台!,光是記者會的表演就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唐美雲大師還即興演出,交通部部長林佳龍邀請大家相揪來看戲!

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帶動小鎮深度旅遊風氣,並向國際行銷台灣小鎮在地特色,從 10 月 18 日至 12 月 7 日止,將舉辦一連串的小鎮演出,包括唐美雲歌仔戲團、紙風車劇團、打狗亂歌團、臺灣特技團、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即將成真火舞團等六大知名團隊,將在小鎮演出展現地方特色,以吸引遊客到小鎮旅遊,進而深度體驗小鎮的特色與文化。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為推廣小鎮旅遊,選出30個經典小鎮,並結合客家委員會所推薦的10大客庄小鎮及國際認證之國際慢城共40個特色小鎮共同行銷,希望以各小鎮在地特色吸引國際旅客來臺深度體驗臺灣小鎮的觀光魅力。為吸引觀光客到訪小鎮,觀光局繼規劃於13個小鎮舉辦系列音樂會,讓國家級的交響樂聲帶領旅客到訪小鎮之後,另於全臺北、中、南、東各區共擇10個小鎮舉辦一連串的小鎮演出活動,包括3場國家劇院級戶外大型演出及7場藝術卡車秀,並於10場演出前各安排1場與兒童互動的立體拼圖贈獎遊戲。演出團隊包括唐美雲歌仔戲團、紙風車劇團、打狗亂歌團、臺灣特技團、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即將成真火舞團等知名團隊。除了結合文化藝術演出及觀光之外,更具有寓教於樂的意義。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今年是「小鎮漫遊年」,觀光局嚴選了40個經典小鎮加強建設和行銷,並推出「小鎮遊戲趣」系列活動,邀請六大表演團體,下鄉到經典小鎮演出。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統計,目前來台旅客中有8成是自由行旅客,而國旅市場中,自由行高達9成。自由行旅客最喜歡透過深度行旅認識地方。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小鎮有豐富的歷史人文,好吃好玩,如果加上精彩的藝文表演,將更有看頭。部長林佳龍也期待從這次秋冬遊開始,觀光局以表演藝術結合觀光,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到訪小鎮,深度體驗台灣小鎮的美好!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期待旅遊不只走馬看花,也能深度之旅,兩種體驗 一次滿足。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