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舉辦「草地故事親子泡泡派對」張廖萬堅 : 不間斷親子活動換取孩子純真笑容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鄭麗芬 台中報導

立委張廖萬堅今天舉辦「草地故事親子泡泡派對」,將吸引上千名親子到場,他表示,透過親子活動,不僅增進家庭感情,更能激發孩子們的創意與活力。

這場親子泡泡派對下午在台中市南屯區黎明公園登場,不僅提供泡泡水讓孩子們盡情吹泡泡外,還有陸爸爸說故事、孩子的大玩偶、小老闆二手市集以及泡泡派對繪本禮品摸彩等活動。

圖片來源 : 網路

除了泡泡活動,張廖萬堅也邀請「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為現場的孩子們帶來精彩的故事,還有「小老闆二手市集」讓孩子們透過扮演小小老闆,交易家中玩具、書本或衣物等日常用品,學習惜物愛物的精神。平時行程滿檔的張廖萬堅,更是與孩子們玩成一片,整座公園充滿歡樂的笑聲。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張廖萬堅表示,「孩子就是未來」是他一直以來的初衷與信念,自己也很喜歡小孩子,每年更是持續舉辦親子藝文活動,也深獲家長一致好評,紛紛向他反映要再多辦幾場,於是兩年前開始舉辦親子藝文季一系列的活動,每一場都成為家長與孩子最期待的親子活動。

圖片來源 : 網路

張廖萬堅指出,現在正值開學季,用愉快的草地派對活動讓孩子們在開學後也能延續暑假的活力,不僅增進家庭感情,更能激發孩子們的創意與活力,也能讓孩子遠離3C產品走進大自然,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圖片來源 : 網路

他表示,希望能用一系列不間斷的親子藝文活動,換取更多孩子們的純真笑容。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