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反毒三連霸,熱心民眾「臂」挺警察!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王金曲 台中報導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台中知名犁記餅舖,10月9日贈送刑事警察大隊「防暴臂盾」,盼成為警察執勤時強而有力的後盾。刑大大隊長陳炯旭回贈感謝狀,感謝熱心民眾大力支持警政工作的善行義舉。圖片來源/臺中市刑事警察大隊提供

警察在第一線衝鋒陷陣,戮力打擊犯罪及維護治安,長期支持警察工作的台中知名犁記餅舖,10月9日贈送刑事警察大隊「防暴臂盾」,盼成為警察執勤時強而有力的後盾。刑大大隊長陳炯旭感謝熱心民眾大力支持警政工作的善行義舉,為警察同仁注入一股暖流,同時並勉勵同仁努力做好份內工作,保護市民大眾生命財產安全。
9日下午,知名餅店犁記餅舖張店長「餅哥」到刑事警察大隊,親自捐贈20面防暴臂盾給警察同仁,由大隊長陳炯旭代表接受。
張店長表示,有感於治安平穩需仰賴警察人員維護,他長期支持警察工作並給予關懷,希望警方在安全的情況下,努力打擊犯罪,並期許能透過這次的捐贈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投入維護社會治安行列,對警察的辛勞能給予肯定與支持。
刑大大隊長陳炯旭表示,犁記張店長平時熱心公益,回饋社會不遺餘力,日前臺中市警方在各項治安維護上表現亮眼,執行108年上半年全國「精進緝毒成效工作」、108年第2季「強化應受尿液採驗人專案」以及108年上半年度「偵防電信網路詐欺犯罪工作」皆獲警政署評定為六都第一,尤其「安居緝毒專案」全國三連霸,更獲市長公開表揚肯定。優秀的執勤成效也須搭配良好的執勤裝備,感謝張店長贈送防暴臂盾,防暴臂盾可以防刀、棍並能快速破窗,提供員警在攻堅行動有強力防護,提升員警值勤安全,也呼籲民眾繼續支持警方工作及強化警民合作,共同維護治安,建構臺中宜居城市。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