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親子活動好評不斷 張廖萬堅:拉近父母孩子距離為親子間留下美好的回憶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張文忠 台中報導

立委張廖萬堅多年來舉辦親子活動受到熱烈反應好評不斷,今年這次舉辦「親子歌舞劇」。10月6日在南屯區大新國小-大新館 立委張廖萬堅邀請您一起同樂。

圖片來源 : 網路

張廖萬堅表示,多年來他陸續號召西南屯每一所小學及台中啟聰、特殊教育學校說故事、舉辦世界書香日草地野餐、紙風車、兒童劇團校園巡演、國臺交音樂會等親子活動,除了提供了親子一同欣賞優質藝文表演外,還能透過活動拉近親子彼此間的情感,為親子間留下美好的回憶。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張廖萬堅臉書

參加的家長表示,透過演出中的親子互動讓小朋友與家長更加親密,並讓孩子們從戲劇中得到許多啟發,覺得很有意義,是親子間很難得的專屬回憶。

圖片來源 : 網路

張廖萬堅表示,除了努力讓每個孩子都能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外,還希望透過親子活動拉近父母與孩子間的距離,並讓孩子遠離3C產品,因此今年更是規畫一整年度的親子藝文活動,讓孩子在藝文環繞中歡樂度過一整年。

10月活動如下

圖片來源 : 張廖萬堅臉書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