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溫差大適時調整穿著 第18號颱風「米塔」周末形成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陳恩惠 綜合報導

今日受東北風影響,早晚天氣稍涼,夜裡清晨北部及宜花低溫約21、22度左右,其他地區低溫約23、24度,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7、28度,較為舒適,其他高溫約30至32度,中南部平地日夜溫差稍大,提醒早出晚歸請適時調整穿著。

圖片來源 : 網路

氣象專家表示目前西太平洋上仍有擾動,有機會在周末前後發展成颱,如果成形將是今年第18號颱風「米塔」,不過目前颱風的走向變數仍多,現在說都還太早,不確性甚高,至少到這周末,台灣的天氣仍是相對穩定的。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 : 網路

而空氣品質方面,在東北風背風面之下,中南部空氣品質到午後較差,彭啟明也提醒高屏區域空氣品質有些糟糕,有些地方到達所有族群都不健康等級。且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5日宜蘭、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普通」等級,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及馬祖、金門地區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以南近山區域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高屏空品區位於尾流弱風區,為「紅色警示」等級。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