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懲處名單10/1公布 林佳龍 : 一視同仁歷任現任涉案都應徹查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華航總統專機爆發私菸案,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今日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表示,針對後續懲處,非主管職將於 10 月 1 日生效,名單會令外公布,但行政懲處部分,則按企業工會要求僅對內宣布,不會對外公開。

圖片來源 : 網路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日召開「總統專機免稅菸案調查、懲處及後續改善作為」專題報告,立委鄭寶清質詢,華航是否有公告懲處名單?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回應,員工都是根據公司指示辦理,但不能因為不知道就不懲處,對於非主管職的懲處 10 月 1 日會生效,名單會另外對外公布;至於記申誡等行政懲處,企業工會要求僅對內宣布,不會對外公開。

圖片來源 : 網路

鄭寶清進一步質詢,走私菸歷任政府都有涉及,依貪污治罪條例追溯期達 30 年,是否會對以前犯法人員一併追溯。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都應該一視同仁,有責任就要。追溯都要一併追溯,歷任與現任的涉案人員都應徹查。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