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新式高教機今日出廠 蔡英文 : 面對抹黑事實證明堅持是正確的努力是值得的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張力安 綜合報導

睽違40年,國產的空軍新式高教機今天出廠了,由總統蔡英文親自掛牌勇鷹號,還登上新機視察。總統表示,雖然堅持高教機國造,遇到很多抹黑、打擊、唱衰,但事實證明,堅持是正確的、努力是值得的。

圖片來源 : 網路

絢爛燈光效果照射下,新型高教機正式亮相,國旗色系紅白藍的飛機塗裝,機尾彩繪振翅高飛的飛鷹,相當帥氣。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漢翔飛行教官表示:「這架飛機設計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空軍培訓戰鬥機飛行員,並且可以順利銜接未來,IDFF16以及幻象等戰機,明年6月份可以完成首次飛行。」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表示:「從IDF之後,因為沒有落實國防自主的理念,戰機研發能量正逐漸地式微,如果連高教機都要依賴外購,已經式微的研發能量,將會灰飛湮滅,於是我們扭轉情勢,堅持高教機一定要國造,雖然這一路走來,我們遇到了很多困難,有很多的抹黑打擊甚至唱衰,但事實證明,我們堅持是正確的,而我們的努力是值得的。」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