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結合共創三贏 民眾 業者 執行者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王金鐘 台中報導

會員發展福利委員會莊崇良主任委員、何天慧委員、謝馨慧委員安排公寓大廈公會理事長張達錩率領各公會成員參訪保全公會理事長之華岡保全毛約翰理事長,本次報名華岡保全參訪家數近30家保全同業/照片記者王金獎拍攝

集合住宅或辦公處儼然已成民眾終其一生集落而安身立命、運籌帷幄的樓盤,其中賦予「 安枕無憂 優質環境 貼心服務」的產業是..保全業暨公寓大廈業。

保全業暨公寓大廈業公會所屬的會員發展福利委員會莊崇良主任委員、何天慧委員、謝馨慧委員安排參訪保全公會理事長毛約翰之華岡保全公司,參訪家數近30家會員公司,希望透過參訪彼此心得交流,提昇同業間情感、良性互動 互信及合作。

保全公會毛理事長在致詞時表示,歡迎同業先進來到華岡保全,在整個參訪流程、簡報內容、會後Q&A、及會後準備歐式自助餐敘,希望給來訪的同業先進,今天可以收獲滿滿,也祝大家生意興隆。照片記者王金獎拍攝

保全公會毛理事長致詞表示歡迎同業先進的蒞臨,並備整個參訪流程、簡報內容、Q&A及會後歐式自助餐敘。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保全同業聚精會神的聽取華岡保全技術研發人員講解ㄧ些儀器功能及應用情況!/照片記者王金獎拍攝

華岡保全在防盜系統的領域投入很長的時間,至今再延伸科技的研發整合以「安全、健康、宜居」之生活創新設計,打造智慧城市。創新內容主要是結合五大要素:
1-智慧安全 2-健康照護 3-智慧救援 4-溫馨城市 5-雲端整合等平台為設計架構核心。

華岡保全人員向來訪保全同業先進示範及解說儀器的功能和在使用操作的方式/照片記者王金獎拍攝

Q&A時間中,很多同業都對新的儀器在功能及應用上,有許多提問,華岡保全技術部門人員也一一示範及解說。

公寓大廈公會理事長張達錩也代表同業建議毛理事長,希望能夠在有機會與同業合作時也能夠在分潤這部分多加研議,以期能夠讓保全業、公寓大廈業,產業結合共創三贏的榮景。/照片記者王金獎拍攝

公寓大廈公會理事長張達錩表示,貴公司的科技創新研發的安全.健康.宜居的商品,能提供同業間合作的共同市場需求商品,採取「分潤」共營的業務,以降低民眾成本這部分多加研議,以期能夠讓保全業、公寓大廈業,產業結合共創三贏的榮景。

毛理事長非常貼心!特別致贈每一位參訪來賓一份伴手禮!由張理事長代表接受!/照片記者王金獎拍攝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