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政府警察局循線破獲毒品交易 苗栗縣長 : 秉持鍥而不捨精神打擊犯罪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張靜芬 台中報導

苗栗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三隊犧牲中秋節假期,循線在台中市汽車旅館破獲毒品交易案,逮捕林姓嫌犯,查扣一公斤愷他命及十三餘萬元贓款。苗栗縣長頒發破案獎金表揚有功人員,並期勉秉持鍥而不捨的精神,積極打擊犯罪,維持良好治安。

圖片來源 : 網路

警方調查,林姓嫌犯三十歲,台中市人,為強盜、毒品通緝犯,不但染有吸毒惡息,且以販毒維生,販毒網遍及中部各地區。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苗栗縣警察局長翁群能指示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並會同台中市豐原分局全力偵辦,由於林嫌晝伏夜出,經常更換交通工具,刑大偵三隊專案人員為突破案情,偽裝身分在林嫌父母住處附近埋伏觀察,掌握林嫌最近使用的自小客車車號,隨即展開跟監、查緝工作。

圖片來源 : 網路

中秋節當天,林嫌前往台中市大雅區一家汽車旅館疑似從事毒品交易時,專案小組人員將甫下車的林嫌壓制、逮捕,並在隨身背包內搜出純質愷他命毒品一公斤及贓款十三萬餘元,全案依造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及強盜、毒品通緝等罪嫌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