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罕見動怒!重炮轟韓國瑜、盧秀燕:你們為什麼要撒謊?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記者王金鐘 台中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

民調顯示倒數第一第二,林佳龍重炮轟韓國瑜、盧秀燕:你們為什麼要撒謊?

韓國瑜市長跟盧秀燕市長分別在這次天下雜誌公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名列倒數第一跟第二名,這兩天引發很多討論。

不同的民調機構,甚至是施作時間點及地方特性,首長滿意度起起伏伏很正常,只要認真面對市民,好好做事,對於地方政府的首長們,不用因為民調成績就給予過多苛責。

林佳龍說:剛剛看到韓國瑜市長來到台中進行選舉造勢,竟然說他跟盧秀燕人兩人施政滿意度是2018年的資料,「民進黨的人應該要到總統府找秘書長陳菊、到交通部找林佳龍去抗議。」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林佳龍表示:我已經卸任台中市長7、8個月,執行的首長滿意度調查,也可以算到我,甚至是陳菊秘書長頭上?

韓國瑜、盧秀燕市長兩位面對這份民調,公然對大眾撒謊,企圖欺騙社會,令人擔憂,這樣的人如何擔當總統大任?

圖片來源:網路

根據天下雜誌日前聲明:施政滿意度為今年民調,無關前任。
影響縣市長個人排名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完全以今年7月18日至8月22日民調為準,民調結果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6839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