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首長施政滿意度吊車尾 林佳龍怒嗆 : 可不可以請兩位市長好好做事不要撒謊好嗎?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涂文樂 綜合報導

天下雜誌日前公布各縣市首長的施政滿意度,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吊車尾,縱使天下雜誌出面說明,這份調查是針對現任縣市首長,而非前任,但韓國瑜今日與盧秀燕直指《天下雜誌》拿2018年的資料評論他們二人,要民進黨的民代去找前高雄市長陳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抗議。

圖片來源 : 網路

對此,林佳龍罕見動怒,在臉書怒嗆「你們為什麼要撒謊?」

圖片來源 : 網路

天下雜誌日前公布的這份施政滿意度調查,韓國瑜在22個縣市首長中吊車尾,而盧秀燕則拿下21名,部分支持者直指,這份調查明明是參考2018年的資料,簡直是用「前任去檢視現任者」。對此天下雜誌12日特地發表聲明,表示這份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完全是以今年7月18日至8月22日民調為準,也就是現任縣市首長,因此韓國瑜確實在此排名中敬陪末座。

圖片來源 : 網路

但今日韓國瑜在盧秀燕的陪同下前往台中跑總統造勢,卻表示,天下雜誌居然說我是倒數最後一名,盧秀燕是倒數第二名,用的資料是2018年的資料」、「他們真的頭殼壞掉了,他們應該到總統府跟前一任市長陳菊去抗議對不對!歡迎台中市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到交通部跟前林佳龍市長抗議好不好!」引發軒然大波。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你們為什麼要撒謊?」林佳龍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同的民調機構,甚至是施作時間點及地方特性,首長滿意度起起伏伏很正常,只要認真面對市民,好好做事,對於地方政府的首長們,不用因為民調成績就給予過多苛責。

圖片來源 : 網路

林佳龍看到韓國瑜說這份調查是2018年的資料,要民進黨的人到總統府、交通部找他跟陳菊抗議,讓林佳龍不滿地說,「在我已經卸任台中市長7、8個月執行的首長滿意度調查,也可以算到我,甚至是陳菊秘書長頭上?韓國瑜、盧秀燕市長兩位面對這份民調,公然對大眾撒謊,企圖欺騙社會,令人擔憂,這樣的人如何能擔當總統大任?」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