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神岡區舉辦2019花好月圓慶中秋送愛心暨安全蔬果宣導活動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趙廣業 台中報導

中秋節將至,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神岡區農會舉辦「2019金豬獻瑞旺神農花好月圓慶中秋送愛心暨安全蔬果標章宣導活動」,邀請大雅、后里及潭子區等百位農會家政班員,親手製作480盒、近3千顆愛心月餅。副市長楊瓊瓔表示,期盼集結大家的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快樂過中秋。

圖片來源 : 網路

楊副市長在神岡區長劉汶軒、農會理事長王錦川等人陪同下,與現場上百位的家政媽媽們一同製作小月餅。楊副市長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做月餅,很開心能夠和各地的家政班一起「做月餅送愛心」,希望讓弱勢家庭感受到各界的愛心,大家都快樂過中秋。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楊副市長呼籲,「食在地,享當季」,即地產地消、食農教育、食品安全等觀念,推廣蔬果安全標章3章1Q,以及食農教育「三要一不要」原則,要吃在地當季食材、要揪人快樂共食、要多吃原型食物,然後不要浪費食物適量吃,重視健康飲食生活才能幸福生活。

圖片來源 : 網路

農業局指出,為推廣在地安全食材及關懷地方弱勢,此次輔導神岡區農會舉辦製作月餅活動,將製作480盒、2,880個小月餅,完成後透過區公所轉贈送給弱勢獨居長者及中低收入戶家庭,傳達溫暖與關懷。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