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中秋節連假酒駕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今日起至15日路檢勤務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  湯若聖 台中報導

為了防範中秋節連假酒駕行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今日起至15日,在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沿線各匝道出口,以及KTV、PUB、酒店、餐飲店等易飲酒處所周遭路段及易肇事路段,實施為期9天高強度與密度的路檢勤務,展現市府「酒駕零容忍」的執法決心,維護用路人安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警察局表示,中秋節連假將至,由於是民眾過節歡聚烤肉,也是飲酒的高峰期間。為防止酒駕事故發生,市府規劃明日起至15日中秋連假結束,將在台74中彰快速道路台中段沿線各匝道口,執行高強度、高密度的路檢勤務。

圖片來源 : 網路

勤務期間也於台中市轄內KTV、PUB、酒店、餐飲店等易飲酒處所周遭路段及易肇事路段,由14個分局及交通警察大隊實施封閉式的路檢勤務及巡邏勤務,部分分局更出動空拍機協助,加強攔查來往車輛,盼以「天羅地網」的方式取締酒駕,強化執法強度與密度,有效遏止酒駕案件發生。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此外,市府也持續落實「斷源專案」,在易發生酒駕違規肇事等路段及時段,針對售酒餐廳、小吃部、KTV等公共場所,從源頭加強宣導「代客駕車」、「指定駕駛」、「勿酒後駕車」等觀念。

圖片來源 : 網路

警察局長楊源明強調:「警方執法沒有假期!」,酒駕、闖紅燈、超速等違規嚴重影響行車安全,一旦發生事故往往造成嚴重損傷,市府於連假期間將持續針對台中市主要道路及易肇事路段,加強執法取締,民眾切勿存有僥倖心理酒駕,更不要輕忽違規的嚴重性,唯有遵守交通規則,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