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 科技,藍海之夏聯合參訪活動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王貴洲 時事報導

「臺中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張達錩 理事長與「臺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鄭滄淵 副理事長,因應近日國內外報導杜絕「非洲豬瘟」入侵、防治走私偷渡等治安維護,電動汽、機車充電設備工安意外之防治及致力於協同警察機關治安防治,二會領導會員於8月23日,由國際經貿委員會林暉智主委籌備此資訊參訪活動,拜訪「海巡署中部分署」及「長泓科技公司」,讓參訪團成員對國防 對科技,更明白更安心,進而宣達政府部門周全配置及功效,另外達到二會會員公司交流聯誼目的。

「海巡署中部分署」分署長 伏大桂先生,非常重視二會來訪,親率分署幹部,簡報如何因應大陸地區爆發「非洲豬瘟」疫情,海巡署中部分署全面提升港口安檢強度及岸際、海域擴大威力掃蕩。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會中伏分署長另表示,軍警弟兄們退役後,大部份轉職於同屬性的保全 樓管行業,將穩定國家的專業戰力移轉成為穩定社會的基本,展延了學以致用 實至名歸的技能,為退役的「生力軍」謀求工作機會外,成為一個取才管道。

「長泓科技公司」獲得國內外多項電池技術專利,董事長 陳明德先生非常重視二會到訪,親自陪同張達錩理事長、鄭滄淵副理事長及公會幹部 代表,現場實演其公司發明,就算被子彈擊穿其電池,電池不但不會爆炸,而且還可以繼續使用的超高安全性電池,並為二會公司代表介紹未來如何運用,電動機汽車節省公司設備設施支出,會中陳董事長針對二會成員最重視的,電動機汽車充電設施工安意外的問題防範之道,讓二會成員未來可以給予服務社區、機關等單位正確的安全觀念,一起為智慧節能及安全使用做努力。

張達錩理事長、鄭滄淵副理事長及公會幹部共同承諾,返回公司後除了提升公司幹部及服務單位自我防疫觀念,做出公告宣導住戶勿從境外私帶豬肉製品回國,如接獲相關海巡責任區域或是於海邊發現不法情事、急需協助事項,請撥打「118」免費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置。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