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中央只盯著高雄淹水 蘇貞昌 : 淹水處遠高於隔壁不看高雄要看誰?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吳仁勝 綜合報導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中央只盯著高雄淹水,蘇貞昌反駁,高雄淹水處遠高於隔壁的台南、屏東,不看高雄要看誰?

圖片來源 : 網路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台北監理站,視察大型車定檢業務,當場宣布為了減少事故發生,自明年元旦開始,大型車定檢都要檢查,有沒有裝視覺輔助系統,年底前加裝還能申請最高4000元補助。

圖片來源 : 網路

針對日前高雄淹大水,市長韓國瑜批評中央只盯著高雄看,蘇貞昌也開始全力反擊。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圖片來源 : 網路

「高雄淹水273處,台南只有1處,屏東15處,不看高雄要看哪裡?我們對於該給的補助絕不會少,地方防災救災,首長應該站在第一線,絕不能推託也不能怠忽,更不應該神隱20幾個小時後突然冒出來,不知輕重,不知頭尾,沒有掌握狀況,就突然亂放砲,要錢也不照規定來,這都非常不該,我們覺得這也非高雄市民之福」。

圖片來源 : 網路

面對災情神隱20小時,蘇貞昌砲轟韓國瑜從登革熱到淹水,中央地方頻頻過招。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