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您守護大樓 傷病時公會守護您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江昆洲 / 時事報導

毛約翰理事長 張達錩理事長 林演熾主委鼓勵顧員(黃仁群拍攝)

臺中市保全人員顧偉民先生,目前單身(已離婚),本身領有身心殘障手冊,每月除了自身生活所需外,仍堅持定時寄給前妻及婚前生育兩名子女生活教育費。

保全公會 公寓大廈公會的幹部聯袂前往慰問(黃仁群拍攝)

月前 保全人員顧偉民,因左手嚴重急性蜂窩性組織炎而無法工作,現沒有收入已無力負擔每月房租4600元,當然  更加負擔不起撫養前妻及幼小生活教育費,家中三餐不濟,生活陷入困頓,經同仁相繼告知,公司派人慰問而證實顧員之困境,旋轉!保全公會 公寓大廈公會之實況,二會即給予急難救助。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顧保全人員要求合照留念,也感謝業界急難中送暖(黃仁群拍攝)

臺中市保全公會 毛約翰理事長表示,「急難是等不及到明日的」,隨即聯盟臺中市公寓大廈公會 張達錩理事長率公會幹部於7月16日下午至顧偉民先生家中探視,並由二位理事長代表業界關懷致贈急難救助金,期以顧偉民先生得以應付緊急需求所需及早就醫診治,待療復後能繼續再為社會守護的力量。

保全及公寓大廈公會的二位理事長共同表示,平時保全弟兄守護社區大樓,緊急危難時,公會將成為大家最堅實的後盾。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