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長林佳龍邀請大家跟著Hello Kitty環島去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王金獎 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台鐵隆重禮聘國際巨星Hello Kitty當導遊,帶您搭鐵道環島!

每天環台一圈的環島之星觀光列車,自推出後就深受民眾喜愛,去年載客人數已突破5.5萬人,且其中1萬人還是來自國外的旅客!今天萌度破表的全新「Hello Kitty繽紛列車」正式亮相,Hello Kitty化身導遊,4日起載客出遊。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圖片來源:台鐵局/台鐵局再度與三麗鷗合作,打造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

Hello Kitty列車6節車廂內外都可愛!外觀有季節花卉、台灣動物、美食小吃、戶外體驗、特色玩點與傳統文化等主題;車廂內部也改造融入美學設計,卡拉OK車廂有藍天海洋,餐車車廂則以粉嫩空間營造旅遊歡愉時光。

交通部長林佳龍邀請國內外旅客暑假期間,一起搭乘環島列車遊台灣,也藉此為2022年鐵道觀光年暖身。

這次嶄新的觀光列車,象徵台鐵雖然是百年老店,但也十分勇於創新,台鐵的改革正在進行中,交通部長林佳龍期待在這台鐵轉骨的時期,大家能給他們多一點鼓勵,也將持續敦促台鐵改革的腳步,期待早日讓台鐵贏回百年榮光。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