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評中央對登革熱一國兩制 蘇貞昌 : 不用心地方防治 首長到處跑 話還亂講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吳仁勝 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到中華電信頒獎,對於韓國瑜說中央不處理登革熱,讓疫情變成一國兩制,蘇貞昌回應:中央早就撥款,高雄市府卻不去領錢,而對於郭台銘提的0─6歲國家養,蘇貞昌說這不是芭樂票,就是得加稅。

圖片來源 : 網路

到中華電信頒獎給績優人員,行政院長蘇貞昌和獲獎人一個個拍照,台上幽默致詞,讓全場哄堂大笑,不過蘇貞昌更忙著撥款,幫高雄登革熱疫情擦屁股。

圖片來源 : 網路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中央對登革熱一國兩制,讓蘇貞昌不得不反擊,韓國瑜到處跑,中央給了錢,高雄市府卻遲遲不去領。蘇貞昌更砲轟,「高雄市政府要補助5千多萬,我們兩天就核准照准,從上個禮拜准了,到今天都還沒有來領款,可見高雄市政府不但不用心防治地方病媒蚊,連辦事效率都很差,首長又到處跑,話還亂講」。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圖片來源 : 網路

對民進黨政府開砲的,還有另一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也趁機罵民進黨不清廉,還出招提了0─6歲國家養的政策,但蘇貞昌表示,「郭董事長實在是越選,話越講越離譜了,這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亂開芭樂票,(第二)今年5月納稅時,大家發覺減稅那麼多都超有感,如果要照郭董事長所開的支票,那要上兆的經費,會大大加稅,你願意嗎?」

圖片來源 : 網路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不斷抨擊中央以獲取聲量,蘇貞昌強勢回應,捍衛政府立場。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