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在高雄舉辦 5人相互較勁爭高下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吳仁勝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5位參選人在高雄同場較勁,主題聚焦外交、兩岸等議題,郭台銘自稱是愛國商人,只拿中華民國護照,砲打中天力挺韓國瑜。

圖片來源 : 網路

國民黨在高雄舉辦第一場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輪發言,郭台銘就承認自己是政治菜鳥,痛批政客短視、自私,決定國家治理成功的關鍵因素,選對人,比一堆漂亮的白皮書更重要。

圖片來源 : 網路

郭台銘提到,「我不會打混喊口號,我也不怕得罪人,我選舉不募款,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的包袱,我是出來為中華民國服務的,我就是中華民國的最強外掛。」

圖片來源 : 網路

韓國瑜則指出,「中華民國的外交,大家都說是凱子外交、花錢外交、敗家子外交,這個是一定要改,改為發財外交跟經貿外交,所以我講拉進來、打出去。」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圖片來源 : 網路

郭台銘表示,「富士康是接全球知名公司的訂單,全球布局生產,不像媒體中天,中天台的蔡老闆是做中國的內需市場,才會卑躬屈膝,迎合中國大陸甚至不合理的要求。」

圖片來源 : 網路

郭台銘認為,「我主張兩岸一定要有和平,和平一定要有共識,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重點在各表。」張亞中強調,「各表是沒有辦法解決政治難題的,更不可能用各表來簽署和平協議。」

圖片來源 : 網路

檯面上握手合照,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一場就在相互較勁互別苗頭。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