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臉書抱怨愛河水舞案 周永暉 : 要誠實面對水質問題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吳仁勝 綜合報導

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po文,說往年交通部觀光局給高雄市政府的補助都在一億三千萬以上,今年卻縮水成六千萬,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直接在臉書留言,以六都來說,已經算高了,更直言不補助愛河水舞案,是因為愛河水質,要高雄市政府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

圖片來源 : 網路

潘恒旭說,「應該是要五毛給一角,優先要的案子就是愛河水舞噴泉跟日本百年浴場,寧可不要補助我其他的案子,這是我在排序簡報的時候,前三個重要的案子。」

圖片來源 : 網路

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忍不住在潘恆旭臉書留言表示:一開始先說,六都中高雄補助算多的了,還直接說,愛河水舞案,市政府應該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先評估愛河水質是否適合。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潘恒旭回應,「邀請周局長一起來跳愛河,你就會知道愛河的水質,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壞。」

圖片來源 : 網路

周永暉的po文引來不少網友「朝聖」,也有網友留言批評高雄市政府百年浴場計劃。

圖片來源 : 網路

潘恒旭又發文說打臉不會痛,痛的是高雄,和市長韓國瑜表態一致「砲轟中央」。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