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展開 羅文嘉 : 若沒意外3個工作天可望出爐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記者 吳仁勝 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昨天進行首日民調,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首日民調進行順利,按照第一天的進度,如果沒有意外,3個工作天可完成民調,13日中午民調結果可望出爐。

圖片來源 : 網路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10日到14日間進行,這次民調方式採市話與手機各半,由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分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三方對比式民調。 民調要做足1萬5000份有效樣本。

圖片來源 : 網路

羅文嘉受訪表示,按照第一天的進行,如果沒有意外,預計3個工作天可以完成,第4天(13日)上午會在中央黨部進行統計,屆時會邀雙方代表、民調委員到統計過程現場監看,預計13日中午民調結果可望出爐。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另外,民進黨中央今天也公布首日民調進行過程側錄的影片畫面。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在影片中解釋,民調作業期間,每一天都會重新從25份已經彌封的號碼樣本光碟,抽取出當天要執行民調的5份光碟,並且確保這些光碟是送至民調單位之後才正式拆封。

圖片來源 : 網路

李明俐表示,每一天民調執行的結果,都會進行結果封存的作業,每一天民調結束後,在雙方代表及民調委員見證下,會將這些資料再燒錄至空白光碟,並將這些光碟送回黨中央的保險箱封存,待民調執行結束之後,將會由黨主席、雙方代表、專家及民調委員一同拆封,最後大家會一起進行結果統計。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