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惡法大遊行登場 ,香港人「捍衛免於恐懼的自由」

記者王金獎 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

香港政府審訂《逃犯條例》引爆港人憤怒,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反送中大遊行,由於港人踴躍參與人數超乎預期,集結的維園草地已經擠爆,民陣宣布遊行提早出發,發起人岑子杰表示,如果政府不撤回惡法,未來只會繼續站出來,揚言「人數一次比一次多,力量一次比一次大」。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圖片來源:網路/集結的維園草地已經擠爆,民陣宣布遊行提早出發

因為對自由的珍視,9日香港50萬人走上街頭,反對被視為「送中惡法」的逃犯條例。

我們應該看見的是:香港人民所苦苦追求的人權保障與民主法治,在台灣的土地上卻是如此自然地存在著,這值得我們用心珍惜、用力守護。

我們也應該看見,在「一國兩制」之下,短短22年的時間,港人的自由不再理所當然,過去驕傲的現代法制也逐步崩毀。這值得我們深深警醒、深深關切。

我們支持所有人對民主自由的追求,也認為香港人民的心聲應被尊重;我們更要大聲向世界說出:台灣人珍愛我們的民主,也堅持我們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一國兩制」不會是台灣人的選項。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