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保全公會理事長新舊任交接晚會見證今晚榮耀時刻的分享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王金獎 台中報導

台中市保全公會第二屆理事長張達錩與全體理監事合影留念

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今天6日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會中選舉第三屆理監事,並選舉出第三屆理事長,選舉結果出爐由華岡保全總經理毛約翰擔任第三屆理事長。

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晚間在台中擔仔麵婚宴會館盛大舉行,交接晚會賓客來全國自北中南 冠蓋雲集,熱鬧歡騰 ,尤其交通部部長 林佳龍 特別撥冗專程與會 意義特別深遠。立法委員黃國書也到場祝賀致詞、市議員周永鴻、市議員謝明源、市議員黃守達、市議員曾朝榮、市議員沈佑蓮,台中市商業會理事長賴正庭也率領商業會多位理監事到場祝賀。祝福 台中保全公會:駿業宏開 實業昌隆

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致贈卸任的張達錩理事長紀念品

台中市保全公會第二屆張達錩理事長致詞時表示自80年12月30日總統公佈實施 《保全業法》 , 在警政 單位長期努力督導,對保全人員任用從嚴執行 「安全查核」 、 入職前 , 法令常識之「40小時職前教育」、 入職後,每月的「4小時在職教育 」, 至今已20餘年後了,保全人員素質及法令常識全面提升了, 進而,為數眾多保全人員晉級成為『種子教官』、管理或經營者, 這破釜沈舟的蛻變,是拜《保全業法》之賜,現今成熟之際 , 保全人員們更有效的扮演著, 不分日夜24小時,深入基層市民朋友任何社區、銀行、辦公大樓等場合,守護市民家園及財產安全的角色。進而!我們可演變至 「警察巡邏+保全協巡」 的警民合作,強力的消弭治安盲點,致力達成『協警 。 護良民』作為第二警力的目標,積極發揮協助市府打造安全城市、幸福家園的夥伴關係。本人任職以來與所有理監事、主任委員們共同落實推動實至名歸的「優良保全公司-基本規範」策略,我們決心啟動了,重新教育市場 「便宜無好貨」 「安全來自合法及合理」,市場成效有顯見了。重新提示同業 「合法而永續經營」 來提升正向經營未來相信同業能全然體會「優良保全公司-基本規範」是各位有尊嚴而永續經營的保護傘。謹述深切期許和由衷感謝,更盼望本業早日達到有尊嚴的永續經營和維持社會安定的目的。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保全公會卸任理事長張達錩晚會致詞把他12年任職以來心路歷程及感言與來賓分享

張達錩理事長說:我走過漫漫12年「保全業/理事長」任期的奮起..從購置會館 辦保全專訓 作社會公益救助 優化公會組織 振興改造保全業 改革市場合理化 建立媒體行銷 提升勞工薪酬 誕生台中市保全日 展現協警護民之預防犯罪 提升民眾優質居住 承接國際性花博業務保護遊園者安全 致力保全尊嚴永續經營…等等。
卸任之際,無悔 無痛 無怨,只有感謝《團隊》及認同我的人,用大家的 智 力 心 願意及堅持,料必!影響深遠,甚至!就此!保全業 扶搖直上。

第三屆理事長毛約翰於交接晚會致詞

台中市保全公會第三屆理事長華岡保全總經理
毛約翰 於交接晚會致詞表示:首先要感謝張達錩理事長,在張理事長12年來為保全公會所做的努力與付出,奠定下很多優良的典範,是值得他來學習跟努力以及發揚光大的。

立法委員黃國書到場恭喜功成身退卸任的張達錩理事長與恭賀新當選的毛約翰理事長

毛理事長說保全公會理事長這個擔子不輕,可是他有信心可以延續張理事長的理念,以及對保全公會的期許與付出。未來任期會跟3位副理事長所有理監事、主任委員團隊共同努力,為保全業打拼,更盼望本業早日達到張理事長的期望,保全業能有尊嚴的永續經營和維持社會安定的目的。

保全公會理監事團隊致贈新任保全公會毛約翰理事長紀念品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