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公舘里樂齡行動教室-樂齡氧樂多班今天開課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

王金獎  台中報導

公舘里樂齡行動教室-樂齡氧樂多班今天開課

台中市西區公舘里樂齡行動教室自5/29開班上課,首班樂齡養樂多班今天開課囉!由社團法人台中市城鄉發展協會承辦,輔導台中市西區公舘里/美村社區發展協會,號召社區內銀髮族長輩報名參加樂齡行動教室。

歡迎養樂多班詹老師來為同學上課

透過結構式運動,增進心肺功能,改善肌力、肌耐力,及生活型態式運動,減緩老化和退化速度,其透過健身運動練習,強化運動神經,反射加快,降低跌倒風險,增強其核心與肌耐力,使促進身心健康,提升生活品質。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在本班詹老師的親切活潑的帶動下,每一個人都開心的跟著老師動起來。

今天開課一早社區內婆婆媽媽們9點多就到活動中心來,在本班詹老師的親切活潑的帶動下,每一個人都開心的跟著老師動起來。

自5/29開班授課,地點在公舘里活動中心,讓社區內長者來上課,第一期預定5/29-8/14每週三,共12堂課。歡迎公舘里社區內55歲以上民眾,不限男女,踴躍報名參加課程。(課程免費)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