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建設代言人 再爭取1688萬投入提升中正國小、清海國中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王金曲 台中報導

圖片擷取自蔡奇昌臉書/立法院副院長與地方民代共同會勘

#教育建設代言人 再爭取1688萬投入提升中正國小、清海國中

蔡其昌副院長今天特別來會勘梧棲中正國小及清水清海國中教育設施,成功爭取總經費約1688萬元,整建中正國小PU跑道 及 青海國中拳擊訓練中心器材,讓孩子們有個安全無虞的校園活動空間。

梧棲中正國小人數持續增長中,立委蔡其昌去年協助中正國小完成了人行道及仁愛樓改建計畫,今天里長們也都前來與會關心這個操場必須根本改良後再施作跑道,我們會盡速讓孩子及週遭居民們擁有一個安全運動的活動空間。

另外蔡其昌副院長提到,清海國中是拳擊運動發展的重點學校,三級升學制度相當完整,然而看到拳擊訓練的場地卻簡陋陽春的讓他大吃一驚,彷彿紅葉少棒故事的翻版。既然學校有這麼好的比賽成績,更培育出多位國手,我們一定來全力支持,讓學校能夠將訓練空間做整體改善,添購符合選手需求的相關訓練設備。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