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DOG 放開那隻狗 寵物遊樂園25日隆重開幕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記者王金賞 台中報導

新九天民俗技藝團FUN DOG放開那隻狗寵物遊樂園開幕表演

假日帶心愛寵物毛小孩去的好地方,FUN DOG 放開那隻狗 寵物遊樂園!台中市西屯區FUN DOG 放開那隻狗 寵物遊樂園25日11點隆重開幕,邀請到新九天民俗技藝團戰鼓及祥獅獻瑞開幕表演。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台中市市議員謝明源、曾朝榮、林祈烽、黃馨慧,國際獅子會300C1區林殿上總監、東區扶輪社社長、報告班長藝人李興文、工商業界人士等等賀客盈門。

大型毛小孩/寵物游泳池

FUN DOG是專屬於毛小孩的寵物遊樂園,佔地400餘坪交通便利環境優美,營業項目寵物美容、寵物用品、寵物安親、寵物住宿、寵物游泳池、義式友善餐廳。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義式料理友善餐廳,讓你可和寶貝寵物ㄧ起用餐

舉凡狗狗住的玩的還有美容部能打扮美美,主人也不無聊能跟你的寶貝一起用餐,非常的棒,推薦家有毛小孩的,趕緊帶你的寶貝寵物來體驗看看。

FUN DOG寵物遊樂園正妹老闆

FUN DOG寵物遊樂園正妹老闆說:「在這裡我們提供日常寵物所需的用品,也有透明化的寵物美容,讓您可以看著自己的小寶貝變美麗,從裡到外的把關,一起跟您呵護您的毛小孩!」

FUN DOG 放開那隻狗 寵物遊樂園開幕茶會邀請函

FUN DOG 放開那隻狗 寵物遊樂園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13號 04-24516909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