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受邀台日觀光論壇 謝長廷直言 : 批評總統是不贊成的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吳仁勝 綜合報導

柯文哲訪日,受邀參加台日觀光論壇,安排拜訪多位日本政要,被解讀是替參選2020鋪路。晚宴時,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當著柯文哲的面說,不贊成他批評總統蔡英文,讓柯文哲笑得有些尷尬。

圖片來源 : 網路

柯韓都是競逐總統大位熱門人選,話題持續延燒,雖然柯文哲始終不鬆口參選,但又批評總統蔡英文親美抗中。駐日代表謝長廷當著柯文哲的面直言,「蔡總統是我們主席,她是我們總統,批評蔡總統我是不贊成。」柯文哲笑得尷尬,畢竟應邀參加台日觀光高峰論壇,參與時間短短3小時,其他時段拿來拜會日本重量級政要。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沒辦法全程來參加,我當然覺得滿遺憾的啦,我希望以後全台灣的每一個縣市長,在台日觀光高峰會的時候,大家都能更重視一點。」

圖片來源 : 網路

坦承這回來日本有「多重目的」,又得抓緊時間關心國內大小事,柯文哲此次日本行,有沒替2020鋪路?外界持續關注中。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