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蔡代表協調會議 卓榮泰 : 目標「合作、圓滿、成功」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吳仁勝 綜合報導

今日民進黨舉行中常會,週五17日將上演同婚法案的表決,因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今日會針對同婚議題做周延審慎的處理,包含名稱和內容,都會表達黨的意志。

圖片來源 : 網路

此外,下午4點將登場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蔡英文的代表協調會議,被問及此會談的最大目標,卓榮泰以6個字回應「合作、圓滿、成功」。

圖片來源 : 網路

卓榮泰表示,針對下午4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蔡英文的代表協調會議,卓表示不會只安排一次,會繼續進行協調,且會在下禮拜中執會之前,跟所有協調小組的成員努力促成所有可能,做足準備。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今天國民黨也舉行中常會針對時程做討論。卓榮泰被問及民進黨對於民調和總統的時程規劃時,卓榮泰意有所指的透露,「我發現我們現在進行的每件事,後面都有人跟」。

圖片來源 : 網路

卓榮泰忍不住大酸國民黨,「比如民調的委員會,民調的通數等等,國民黨都在學我們。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尾燈亮著,尾燈不亮,國民黨會失去方向!」

圖片來源 : 網路

媒體詢問蔡賴會不會見面,卓榮泰表示,等到協調到成熟時,再讓五人小組來判斷。至於協調的最大目標,卓榮泰以六字表示,「合作、圓滿、成功」。至於有人詢問,總統初選有無可能「不小心走到全代會?」卓榮泰則說,「不小心?我們會小心的走,但屬於黨員的權利,及黨章中判定的所有權利都維護。」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