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上與被選用的因果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溫茂興 時事評論

集合住宅,是群體民眾居住在共同的「安全.安寧.衛生.品質.房價.口碑…」,其中之優劣維繫在委員會的「專業之客觀態度」或「本性之態度」、定訂法規之實務人士及政府部門承辦人專業的積極與否?,再則!就是「證照」之專業人的與時俱進與否了?。

事務人員證照,俗稱社區總幹事的證照,每每取得事務人員證照的學員,因為沒有長期的實務經驗,皆還是一知半解狀態下幸運取得社區總幹事職缺時,就會馬上顯現出《不知所措 不得當執行》窘境,因為它含蓋著住戶切身生活適妥與否?,當然,保全人員亦同。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集合式住宅既然是大家「安全.安寧.衛生.品質.房價.口碑…」的生命財產、生活優劣共同體,卻因為「委員會選擇-低價」「廠商業者選擇-低價」才造成廉價勞力,致使劣質不專業勞工,加上委員會的委員的產生只問「票選多而不是專業或處事到位」,如此「選上委員與被選用公司」的負負條件,當然居住就問題欉生、房價低迷、房租廖廖、住戶調解不斷、法庭互告不停、社會資源無窮的費盡之等等負負因果循環。

提醒:房屋的區分所有權人,你不得不要省思「選上委員與被選用公司」的條件影響你「優劣」的一輩子。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