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廢輪胎廠大火過後 ❤居家防護小叮嚀‼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王金賞 台中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

后里廢輪胎廠大火過後 ❤居家防護小叮嚀‼⭕
1.燃燒廢棄的輪胎會產生微細顆粒、硫化物、一氧化碳以及有害健康的有機物質,民眾需積極的避開。
2.如果聞到異常的氣體味道,請緊閉門窗,加開空調機,同時避免進一步的吸到有害物質。
3.如果有心肺疾病包括氣喘、兒童、懷孕婦女以及大於65歲的長者,對此類煙霧會相當的敏感,請極力避免。有心肺疾病者,必要時預防性的藥物要先使用。
4.如果吸到此類煙霧而造成極度不適者,必要時請送醫做進一步的檢查及治療。
⭕含氯的化合物燃燒才會產生戴奧辛,輪胎主要成分是橡膠,因要耐磨,所以會加硫。一般輪胎製程不含氯,燃燒後主要會造成粒狀污染物、一氧化碳及二氧化氮濃度增加,尚不會產生戴奧辛,今會有惡臭主要是不完全燃燒造成;另含氯的橡膠是氯丁二烯橡膠(新平橡膠),一般用於膠管、迫緊電纜等,未用於輪胎。
⭕防護注意事項:建議民眾於氣味未散前,緊閉門窗及😷戴口罩😷,兒童不要在戶外玩耍,收回戶外衣物。多喝水、多吃高纖維食物(如青菜,全穀類),及高維生素C水果(如蕃茄、芭樂、木瓜、柑橘等),若民眾有呼吸不順、胸悶或氣喘症狀,建議盡速就醫。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網路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