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胖卡宣傳車出動幫民眾求婚成功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王金獎 台中報導

立委胖卡宣傳車借民眾求婚成功

立委張廖萬堅今(8日)有項特別任務,借用服務處胖卡當紅娘,協助新人求婚,立委張廖萬堅也現身陪同,給準新人一個大驚喜。外型可愛討喜的胖卡車,搭上立委張廖萬堅的Q版人像與「孩子就是未來」的標語,在路上時常吸引住民眾目光,而住在西屯的楊先生因此萌生想要借用胖卡來增添求婚熱鬧氣氛,在萬堅立委陪同下,順利得到女友點頭答應,讓在場所有人都感受到新人的甜蜜和喜悅。

萬堅委員陪同男主角求婚成功另類選民服務

張廖萬堅表示,過去他曾幫忙民眾提過親、當過證婚人,也做過媒,但就是沒有幫忙求婚過,而服務處的胖卡一直以來也都是使用在載送物資,而這次接到新人楊先生的來電,希望可以向服務處借用胖卡當成求婚的道具,這是個很新鮮又特別的經驗,也是胖卡擔任求婚車的初體驗,於是二話不說便馬上答應,也很開心服務處的胖卡除了載送物資的功能外,還能幫助楊先生擄獲美人心,求婚成功達陣將交往多年的女友娶回家,張廖萬堅也引述胖卡車上的「孩子就是未來」的標語,祝福這對即將新婚的有情人早生貴子。

立委胖卡宣傳車加持男主角求婚成功

張廖萬堅說楊先生的女友是上安路與河南路口傳統炭火豆花店的老闆娘,老闆娘的父親也是他的好友,豆花美味用料實在很受大家歡迎。下午三點鐘,立委張廖萬堅的胖卡一如往常的行駛在上安路上,但不同的是,胖卡上的擴音器撥放的竟是讓人聽了都會心一笑的求婚內容,只見楊先生用著不輪轉的台語說著,「各位鄉親大家午安大家好 這裡是張廖萬堅立法委員宣傳車,在這裡跟大家請安問好。介紹一處好所在,傳統炭火豆花,豆花是綿綿又香香,跟老闆娘一樣。今天,台中的楊巽涵要點一條歌送乎老闆娘陳怡佩,祝福他們感情親像豆花同款綿綿又香香」逗趣又可愛的求婚內容引起路上行人的目光,也因此得到許多人的加油打氣。

在萬堅委員見證下男主角求婚成功

楊先生說,他與女友經朋友介紹認識並交往三年,感情穩定後即萌生成家的念頭,但生性搞怪不浪漫的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設計一場會讓女友點頭答應求婚並難忘的浪漫場景,思考很久後,楊先生最開始想請朋友開貨車他站在後方車斗進場,但又覺得不特別,突然想起接送女友回家必經的上安路上很常看到萬堅立委的胖卡,胖卡外型可愛又討喜若用這台胖卡進行求婚一定史無前例又特別,加上自己本身對於萬堅立委的形象與專業表現非常認同,於是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詢問,沒想到萬堅委員很熱心的一口答應,也讓他順利完成求婚娶回美嬌娘。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