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器私用 ? 賴清德澄清 : 只是商借非競選辦公室

廣告區

有珈修繕工程

記者 陳明通 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被拍到,多次進出台南市政府的台北辦公室,當成自己的競選辦公室使用,賴辦澄清只是商借,而非競選辦公室。媒體還拍到新系立委到那邊和賴清德吃便當,當天出席的立委表示,給賴清德送暖不須標籤化。

圖片來源 : 網路

對於這場聚會, 郭國文表示「基本上有些人老實說我也有找,但是也沒有去,吃便當的時候會聊一下事」。 李俊俋也說「純粹邀請我提供一些建議,如此而已」。

圖片來源 : 網路

前市長三番兩次進台南市府的台北辦公室,有當作競選辦公室在用嗎?賴辦澄清,競選事務都是租用其他場地,當天有鄉親加油打氣,才向市府商借,北辦絕對不是賴清德辦公室。台南市府也澄清,北辦平常就提供鄉親洽公、聚會,這次純粹是禮遇前市長。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對於引發爭議,賴清德則說「對台南市政府造成困擾,我願意表示歉意,也為了避免誤會,未來我也不會再繼續借台南市政府的台北辦公室使用」。

圖片來源 : 網路

黃國書表示「去到那裡才知道,至於是不是就被標籤化,是挺賴也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回應」。吳思瑤則說「是人情義會親自去跟他加油,小英總統過去找我們都會去,現在若總統邀請我們,也會非常歡迎參加」。

一個聚餐,燒出公器私用的爭議,也讓英賴之爭日益浮出檯面。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