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白宮訪川普 郭台銘 : 當和平製造者而不是麻煩製造者

記者 陳明通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美國,在台灣時間今日上午進入白宮,會後向媒體表示自己戴國旗帽跟川普見面,說自己會當和平製造者而不是麻煩製造者,川普則回應,總統不好做。

圖片來源 : 網路

大家正當關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美國,會不會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時,深夜郭董就在粉專上po文,放上自己在白宮前的照片說「小編說:最近是不是流行爆雷」,暗示自己將與川普會面。

圖片來源 : 網路

郭董還標註#MakeTaiwanGreatAgain(讓台灣再次偉大),與川普當年在2016年競選總統時所用的「讓美國再次偉大」同出一轍,頗有向川普看齊的感覺。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會後郭台銘向媒體透露,全程都會戴著國旗帽跟川普會面,甚至也送川普一頂國旗帽。也秀出與川普親筆簽名的杯墊,以及簽名筆。在會上說跟川普表示,自己會當和平製造者而不是麻煩製造者,川普則回應郭台銘,總統不好做。郭董表示,如果自己當選總統會持續爭取到美國與川普見面,也希望北京給中華民國空間。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國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