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之說 蔡英文 : 適合講給中國聽的

總統蔡英文今日到桃園參加美超微電腦(Supermicro)亞太科技園區第二期廠房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時,針對媒體詢問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國防靠和平」之說發表她的看法。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表示,我們在很多國防上面的作為,主要還是自我防衛方面的需求,從2016年以後,我們強調國防的自主,也就是說,不論在研發或製造上,都希望自己能夠發展出這些能力,包括國艦國造、國機國造,這都是我們國防自主裡面很重要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 : 網路

蔡英文強調,只有在國防需求上面自製自造不足的地方,才會對外尋求軍購,即便是軍購,講的是自衛性的防衛。

廣告區

蘋果豬包車旅遊

蔡英文說,我想郭台銘董事長也會同意我,不論是哪一國或哪一國的人,都不應該用武力來破壞和平。

圖片來源 : 網路

我們對於中國、對於他們自己內部的這些打壓,還有很多對於異議份子的這種不公平的待遇,其實也是一個大家有目共睹的,世界也都注意的事情。

圖片來源 : 網路

而且習近平主席也從來沒有放棄過對台動武,所以相信郭台銘董事長講的這些話,應該是比較適合講給中國聽的,我們再講一次,我們的國防是為了自衛,我們的國防是以自主為主的….蔡英文這樣表示。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