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間也請列席行政院會 蘇貞昌 : 一次都沒來過

廣告區

國王的茶

記者 李政輝 綜合報導

韓國瑜昨日五點聲明,被解讀是「參選而不初選」,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就任閣揆100百天,韓國瑜從來沒有出席行政院會,忙著選總統,希望他專心市政,回報高雄市民。

圖片來源 : 網路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一百天,分享政績影片,蘇內閣衝衝衝,也拉抬蔡總統民調。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我們知道所有的工作都是一步步來,同時是大家努力,我們也是在既有基礎上努力來做,如果還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我們也是努力回應民意來調整,希望做得更好。這是大家的功勞,是一步步走過來,不是只有哪一個人。」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
圖片來源 : 網路

蘇貞昌對於韓國瑜一番「願承擔但不初選」的聲明,倒是很有感觸。他說 :「韓國瑜昨天提出來的,只要國民黨參選人吞得下去,我們做為外人沒有意見,我是希望韓市長,他就任已經119天,我就任99天,每天提出福國利民所做的事,看他就只忙著選總統,是不是可以多專心一點高雄市政,才是高雄市民的期待。」

圖片來源 : 網路

蘇貞昌也不忘說「如果有時間,也請列席行政院會,因為六都市長都有來,到現在我當院長以來,他一次都沒來過,不知道他在忙什麼。他如果能多專心市政,才是真正能回報高雄市民的地方。」

廣告區

保全是警察的夥伴關係-保全協護國土安全-保全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