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到國民黨接受榮譽黨員參獎 表態將參與總統初選 決不接受徵召

廣告區

因應新冠肺炎 公寓大廈管理公會 關心您

記者 林漢誠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下午到國民黨接受榮譽黨員參獎,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頒發,郭台銘也在會上親自宣布,自己將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決不接受徵召。

郭台銘提到,國民黨必須建立黨的初選制度,並當場宣布「我願意參加國民黨初選,但絕不接受徵召,如果選上,就會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如果沒有選上,就表示我努力不夠,一定接受,並盡全力支持黨的初選制度所產生的候選人。」

廣告區

國王的茶
圖片來源 : 網路

今年是郭台銘入國民黨第50年,他在會上接受榮譽黨員頒獎之後,表示將來他的身分不管是企業家或是其他,「和平、安定、經濟、未來,這8個字就是我信仰的價值」,並建議國民黨要努力找回3樣東西:「第一找回國民黨黨魂、第二找回當國民黨員的榮譽、第三找回國民黨失去的年輕人」

圖片來源 : 網路

同時提出3個建議:當黨員以及中常委是要承擔責任,不是來發財的;人民的利益永遠大於黨的利益;必須要創造一個讓年輕人有希望的環境。最後他呼籲「公平、公正、透明、接地氣的制度,是找回黨魂的第一步。」

圖片來源 : 網路
廣告區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 您的信賴是我們的榮耀-擎億保全